最新信息
· 2018年下学期第8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9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上学期第5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0周工作小…
· 2018年上学期第6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1周工作小…
· 2018年上学期第7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2周工作小…
· 2018年上学期第8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3周工作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纪委书记程桂珍参加国际传播学院党员活动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0

2017年12月2日-3日,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共赴铜鼓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庆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2日,国际传播学院全体党员来到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馆。首先全体党员面对毛主席铜像,庄严肃穆整齐站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铜鼓率领秋收起义部队开展革命活动的恢弘历史,切身感受那段“逢凶化吉举义旗、遇险呈祥上井冈”的激荡人心的传奇经历。党员老师们在参观结束后纷纷感慨,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2月3日上午,程桂珍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习党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党课,从党章的地位和功能、十九大党章的基本精神和主要修改内容等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严格遵循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课课间,党员同志们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入党誓词背诵比赛,力求让誓言入脑入心。

程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的形式和效果,她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从实际出发,不忘教育强国的初心,牢记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不忘教育为民的初心,牢记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培养接班人的使命,着眼于当前争创“双一流”和卓越高职院校的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国际传播学院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了在工作中发挥我党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争当先锋模范的决心。

 

 

 

 

 

 

相关新闻
·纪委书记程桂珍同志参加国际传播学院党日活动 2018-05-21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3-21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来我院检查党建工作 2019-04-18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电影《老师·好》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