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级科研…
· 学党史践行动 学院举办“大…
· 国际传播学院举行教学能力…
· 2021年上学期国际传播学院…
· 副院长蒋民权、雷珺麟一行…
· 关于转发科研处《组织开展2…
· 关于转发教务处《开展2021…
· 2021年上学期国际传播学院…
· 我院召开2021年单招工作推…
· 院长马于军一行出席我院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0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科研管理处发布了《关于组织202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各部门组织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主持人必须是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申报本年度其他院级科研项目。

(三)项目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

二、项目类别

(一)一般项目立项计划。限额申报,我院3个名额。

(二)重点项目推荐计划。限额申报,我院2个名额。

(三)重大项目。不限额。

(四)辅导员专项。不限额。

三、工作流程

(一)发布申报通知(5月12日);

(二)准备并提交申报材料(6月11日);

(三)组织院内评审(6月11日-15日);

(四)公示(6月16日-18日);

(五)根据评委意见完善申报材料(6月19日-20日);

(六)主持人按要求向学院提交材料(6月21日);

(七)学院统一向科研管理处提交申报材料(6月22日)。

四、材料提交要求

(一)提交院内评审阶段的材料

申报书、活页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档。3个电子文档须装入同一个文件夹,并以“项目类型+项目名称+姓名”作为文件夹名称。

联系人:袁瑾。邮箱地址:12769641@qq.com

(二)提交学校评审阶段的材料

1.一般项目

申报书1份、一般项目推荐立项汇总表1份、评审工作方案1份,二级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提交科研管理处。

2.重点项目

申报书1份,活页3份,重点项目推荐申报汇总表1份,二级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科研管理处。

3.重大项目

申报书1份、活页3份。

主要研究学院事业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实证研究,由科研管理处组织申报与评审立项,计划单列。申报人直接向科研管理处提交申报材料。

4.辅导员专项

申报书1份、活页3份,辅导员专项推荐申报汇总表1份,二级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科研管理处。

限二级学院学生干事与专兼职辅导员申报,主要研究学生日常管理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内容,由科研管理处组织申报与评审立项,计划单列。申报人直接向科研管理处提交申报材料。

所有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项目类型+项目名称+姓名”为文件名发送到邮箱345217984@qq.com。联系人:彭嫣,电话:84028530,6167。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一般项目研究时间为一年,重点和重大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为1万元,重点项目为0.8万元,一般项目和辅导员专项为0.4万元。

(二)2019年后立项的院级项目未按期结题的,不得申报此项目。


附件1: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

附件2:202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国际传播学院

2021年5月12日


相关新闻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1-05-14
·关于转发科研处《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1-04-29
·关于转发教务处《开展2021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4-29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的通知 2018-10-23
·关于提交图书荐购书目的通知 2018-10-23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院领导接待日工作的通知 2018-10-29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考试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8-11-09
·关于统计2018年度社会服务成果的通知 2018-11-21
·关于统计2018年度科研成果、学术交流成果的通知 2018-12-04
·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12-06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02-24
·关于《两型湖南故事集》征文的通知 2018-05-23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02-24
·关于申报2018年度长沙县专利申请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8-05-23
·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