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 国际传播学院专业介绍视频…
·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聚首忆…
· 国际传播学院赴校友企业湖…
· 国际传播学院师生在2024年…
·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湖南竹海…
· “坚如磐石守底线,廉洁自…
·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廉…
· 强技能 铸秘心 促发展—…
·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长沙新华…
· 国际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更新至2023年5月)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23-05-10 点击次数:0

   国际传播学院成立于2015年7月20日,是在原国际传播系(2002年成立)的基础上改建而成的,建有商务英语、现代文秘、休闲服务与管理3个专业,设有雅思剑桥英语考试中心,是“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依托学院。

   学院致力于培养和输送通晓中华文化、有外语特长和国际视野的跨文化传播人才,同时承担国际学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现有在校学生980余人,有教职工57人,其中正高职称3人,副高职称13人,博士4人(含在读),双师素质教师40余人,20人曾赴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访问和工作。此外,学院还聘请了20余位行业经验丰富的校外专家担任兼课教师学院建有交互式语音实训室、跨境电商实训室、语言综合技能实训室、导游实训室、中西文化体验室和现代文秘理实一体化教室,为学生提供了先进的校内实训场所;与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湖南省茶叶博物馆、湖南省档案馆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校外实习基地。

   近年来,学生在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先后80余人次在英语口语、导游服务、秘书速录、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竞赛、中华茶文化等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二、三等奖。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