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 国际传播学院专业介绍视频…
·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聚首忆…
· 国际传播学院赴校友企业湖…
· 国际传播学院师生在2024年…
·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湖南竹海…
· “坚如磐石守底线,廉洁自…
·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廉…
· 强技能 铸秘心 促发展—…
· 国际传播学院举办长沙新华…
· 国际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现代文秘

现代文秘专业介绍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24-01-30 点击次数:0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企事业单位培养思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跨文化传播能力、现代化办公软件及设备操作能力,能够胜任行政文员、前台接待、销售助理、人事专员和宣传干事等岗位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

秘书学概论、秘书语文基础、速记、办公室事务管理、秘书写作、办公自动化、图文编辑、会议与活动组织、文书档案管理、社会调查实务、秘书公共关系实务、人力资源管理、中国文学、外国文学、中外礼仪、演讲与口才、英语口语。

图片2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图片6

李俊浩,现代文秘专业2008届毕业生,2010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担任编导工作,先后参与制作《给力星期天》《快乐男声》《快乐女生》《跨年演唱会》《汉语桥》《我们来了》《我是歌手》并担任主力导演及导演组组长。

图片7

吴灿菲,现代文秘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考上吉首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就读于燕山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

图片8

现代文秘专业组织第二届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