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 2018年下学期第8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9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上学期第5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0周工作小…
· 2018年上学期第6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1周工作小…
· 2018年上学期第7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2周工作小…
· 2018年上学期第8周工作小结…
· 2018年下学期第13周工作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转发科研管理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19-03-11 点击次数:1

各课题主持人:

根据我院《科研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科研管理处将在5月份组织一次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题范围

所有在研且已完成预期研究任务的科研课题均可提交结题申请。

二、结题材料要求

凡申请结题的科研课题,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成果主件(含目录)。包括:结题鉴定申请评审书(见附件)、研究报告、主要研究成果。

2.成果附件(含目录)。立项申请书、立项通知、开题论证书、中期检查表、验证项目成果推广效益的有关支撑材料。

3以上材料请下载《2019年度上学期科研课题结题文件》(见附件),并按结题鉴定材料目录要求整理、装订,一式2份,以便专家查阅评审和学院保存。

三、结题条件要求:

1.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含自筹项目)必须在核心刊物上发表2篇以上论文或出版一本专著。

2.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应包括《结题申请书》、研究成果主件(包括研究报告、成果复印件、成果公报)、附件(包括立项通知书、中期检查报告、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登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系统》(http://120.26.234.5/login/)完成结题成果录入。

3.省科技厅科教联合课题、软科学、科技计划课题: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 完成结题成果录入。

4.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完成立项文件规定的研究成果,在校内专家审核通过之后,凭项目编号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http://gxy.hunnu.edu.cn/ResearchManagementSystem)完成结题成果录入。

5院级课题: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必须注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资助科研课题”和课题编号,未标注的不能列入该课题成果范围和作为结题依据。 “特色课题”结题方式有两种:(1)两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其中1篇必须在本院学报发表);(21篇在本院学报公开发表的论文,1篇被采用或被用于省级及以上学术组织交流的高水平研究报告。

6.研究成果须标注本课题基金项目来源,且只能标注1个,否则不予承认。

7.其他课题研究成果没有具体要求的,必须完成预先设计的研究任务。

四、材料提交时间

2019514 ,逾期不予受理。

课题主持人对照结题条件要求整理结题有关材料、填写结题申请表,装订成册,提交科研管理处,同时提交电子版。联系人:段老师,电话:84028530

附件:2019年度上学期科研课题结题文件.rar

 

    科研管理处

     201937

相关新闻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的通知 2018-10-23
·关于提交图书荐购书目的通知 2018-10-23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院领导接待日工作的通知 2018-10-29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考试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8-11-09
·关于统计2018年度社会服务成果的通知 2018-11-21
·关于统计2018年度科研成果、学术交流成果的通知 2018-12-04
·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12-06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02-24
·关于《两型湖南故事集》征文的通知 2018-05-23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02-24
·关于申报2018年度长沙县专利申请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8-05-23
·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02-24
·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8-05-23
·转发科研管理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03-11
·关于参加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的通知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