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 国际传播学院专业介绍视频…
· 2023年上学期第12周主要工…
· 关于举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
· 关于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
· 关于做好2023年中西部高等…
· 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职业…
· 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
· 国传讲坛[十一]
· 国传讲坛[十]
· 国传讲坛[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企业

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23-05-10 点击次数:0

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全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员工线上培训产品、运营服务以及为全国高等院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提供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其母公司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金融工会、省级银保协会等全国各省级金融监管部门合作多年,已为全国3000多家金融机构及高校提供了线上的培训课程,软件产品和运营服务,并多次成功举办了国家级和省级的金融业务技能类赛事。

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湖南典阅教育科技以母公司在金融行业人才培训经验为成功基石,致力于为我国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院校和机构培养卓越人才、提升组织绩效提供产品和服务。创新性地将行业员工培养标准引入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地为高校跨境电商专业提供集教学资源、实践课程设计、实训系统、教育信息化平台、创新实训室建设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2020年3月,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际传播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每年有10-30人次赴该单位实习,同时,该公司为毕业生进行多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促成学生高效、对口就业。

11111

该企业实习指导师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培训现场





相关新闻
·湖南金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05-10
·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