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 国际传播学院专业介绍视频…
· 2023年上学期第12周主要工…
· 关于举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
· 关于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
· 关于做好2023年中西部高等…
· 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职业…
· 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
· 国传讲坛[十一]
· 国传讲坛[十]
· 国传讲坛[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企业

长沙县档案馆

gjcbxy.new.hnmmc.cn 发表时间:2023-05-10 点击次数:0

长沙县档案馆系主管全县史志档案工作的县委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中共长沙县地方史的编撰、出版及中共党史征集、编纂、宣传的日常工作;县志、年鉴编撰等工作;监督指导本行政区域内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档案工作,依法查处档案违法行为;收集和接收、保管本行政区域范围内对社会有保存价值的档案等。对口上级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档案局三个业务主管部门,内设办公室、党史县志、业务指导、保护利用四个科室。
  2020年12月与国际传播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成为文秘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之一。长沙县档案馆为我院学生提供档案业务认知、档案业务实践的服务,并接收优秀毕业生就业。签订协议来,每年接收5-10名学生进行毕业实习。

长沙县档案局外景

长沙县档案局外景


相关新闻
·长沙县档案馆 2023-05-10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2023-05-10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10
·湖南金井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05-10
·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10